迎评促建 管理先行|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召开学生骨干审核评估动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1

为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提升学生干部责任担当意识,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引领与表率作用,园艺园林学院于42日在学院1061会议室召开学生骨干审核评估动员会。此次会议由辅导员李欣欣主持,园艺园林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李欣欣首先表示学生干部应深刻意识到此次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结合学生实际,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事项作说明,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其次,围绕做好审核评估准备,李欣欣老师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要加强学习、加强所在组织凝聚力建设,并在学风班风建设、文明言行、寝室卫生、健康成长等方面起到带头作用,以点辐射面,带动学生共同助力本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进行最后,李欣欣号召全体学生骨干要以“全员‘备战’、全员‘迎战’”的姿态投入本次审核评估工作中,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在思想上重视,在行动上落实,以端正的态度和务实的行动起好带头作用,认真学习相关知识要点,并带领其他同学准确理解与掌握审核评估的规范要求,充分展现艺林学子的优良风貌。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生干部指明了下一阶段目标,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共同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和文明校园的信念,为顺利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奠定了基础。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