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赴哈尔滨参加东北农业大学2024年春季供需见面洽谈会

作者:李欣欣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10

为积极促进2024届毕业生充分就业,拓展就业空间,减轻就业压力,我院党委书记张南、党委副书记张春磊及毕业班辅导员任国翠带领我院学生赴哈尔滨参加东北农业大学2024年春季供需见面洽谈会及“市委书记进校园”专场招聘会,积极为毕业生开拓更多高质量的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在招聘会中,张南书记及张春磊书记与用人单位就我院毕业生的人才培养特色、专业设置、近几年学生培养成效等基本情况展开了交流与探讨。同时,各单位也就其当前的发展状况、核心优势以及人才需求等相关情况展开了详细介绍。辅导员任国翠带领学生了解企业情况,全面获取就业信息,积极投递简历,并帮助未能参加的毕业生提交求职简历。

我院在就业工作中坚持“以学生为本、分类施策、全员发力”,未来,学院将继续关注学生就业问题,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支持,帮助学生找到心仪的工作,进一步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学院也借此机会与用人单位建立了更加紧密的联系,为未来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