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开展农业技术培训为乡村振兴赋能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2

 为培养适应现代化农业需求的高素质农民队伍,提高农业人员的素质和能力,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322肇源县和平乡组织各村基层技术骨干人员进行农业技术培训,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刘芳副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培训,刘芳副教授针对我省花卉产业现状、花卉产业链发展、鲜切花销售、花卉春耕生产等做了详细介绍,希望为农户种植提供科学依据。

 

 

 

培训会后,刘芳副教授与于珊副乡长李海主任及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刘铁男副研究员等考察了花卉生产大棚,对花卉育苗、水肥管理、病虫害防治、环境调控等进行了指导。于珊副乡长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网投最安全信誉最好网站合作,通过开展农技培训,帮助广大农民解决棚室作物种植方面的技术难题,切实提高农业实用技术应用水平,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和农民增收致富。


/图 刘芳


XML 地图